一瓶黄豆酱

难得自我产粮的懒癌一枚
vb:月亮喜欢小猪
q站:一瓶黄豆酱

恶人23

王一博带人上门的时候,肖战一副早就预料到的样子。当王一博出示逮捕令的时候,他摘下眼镜,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说道:“看来你实现了你最开始说过要亲手抓我进监狱的话了。”




“肖战,因你曾出现在凶案附近,行为可疑,现申请逮捕问话。你可以保持沉默,但你所说的都将成为呈堂证供。”王一博平淡冷静地说道。




身后的余红陆思宇,低着头,鼻观眼,眼观心,表示不想掺和这两个人的事,他们只需要把肖战带回去问话就行。




肖战脱下白大褂,套上自己的外套。然后伸出雪白的手腕,笑着眨了一下眼说道:“王警官,把我拷走吧。”




看着肖战一副非常主动配合的样子,王一博的心皱缩了一下,他说道:“不需要。肖战,我相信你。”




“相信我什么呢?”肖战意味深长地问道。他知道王一博知道他的意思。




是相信我不会作案,还是,相信我作案但会处理干净,不会危及自身?




“都相信。”




“真的吗?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肖战走到王一博跟前,伸出双手搂住王一博的脖子,当着余红陆思宇的面吻住王一博的双唇,和他接了个火辣辣的法式热吻。




良久,肖战才微喘地说道:“奖励你的。”




王一博抱紧肖战,埋肩在肖战肩颈处好一会才松开。然后牵着他的手,四个人就这样回了警局。




坐在审讯室的肖战,根据问话的警员一问一答。




“1月14日晚上你在哪里?”女警官一板一眼地问道。




“我在医院。”肖战靠在椅背上,漫不经心地回道。




“就我们调查所知,当晚并不是你的夜班。”




“不上夜班就不能呆在医院吗?”肖战反问道。




“是我在问你话,请你配合。”




“OK。”肖战撇了一下嘴。




“你在医院干什么,有谁能证明?”




“我一个人呆在我的休息室睡觉,一整晚都没有出来,没人能证明。”




女警拿出电脑,显示肖战出现的那段监控,肖战看到这个,挑了一下眉,有些奇怪地笑着。




“这是1月14日晚11:45分在龙泉路口拍到的监控画面。请问为什么当时应该在医院的你会出现在这里的监控画面?不要告诉我,你有个孪生兄弟。”




肖战伸出手指摸了摸鼻子,淡淡地说道:“就我所知,家父家母只有我一个孩子。”




“肖战,请你配合警方问话,如实回答。”女警有些怒气地说道。




“我不一直在配合吗?我说的都是实话。”




“如果你不能解释你为何会在1月14日晚出现在龙泉路,那么很抱歉,肖战先生,你的春节可能要在看守所度过了。”




“我要王一博,他来了,我自然能证明我的清白。”




审讯室外的王一博看着肖战有些无赖的样子,心里安心大半。他看着李东桓说道:“让我和他谈谈吧。”




李东桓沉默着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



进到审讯室,王一博看着肖战,面色平静,“你想跟我说什么?”




“王一博,那个人不是我,你信吗?”肖战咬着嘴唇说道。




王一博回想自己在监控中看到的那张脸,以及那张脸上的表情,那些肖战在他面前不曾伪装的真实表情在他脑海一遍遍浮现,他很难相信那不是肖战。




即使王一博没亲眼见过肖战狩猎过后的模样,但想来也就这个表情吧。冰冷,血腥,魔鬼举起屠刀后鲜血落下的麻木,在肖战瑰丽的面庞上,是另一种邪肆妩媚。




但看着现在咬着嘴唇,神色十分正经甚至凝重的肖战,王一博是相信肖战的。肖战没必要骗他。




“我相信你。肖战。我相信那个人不是你。”




听到这话,肖战的眼睛笑的眯成一条缝,眼尾弯弯,脸上露出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,甜进王一博的心里。




“那真不是我,一博。”说着,肖战问道:“可以把我的手机给我吗?”




女警看向王一博,王一博轻点一下头,示意她去拿。




“还记得那天晚上我说医院有事不回来吗?就是1月14日那天。”




王一博点头,他当然记得那一天。那是肖战唯一一次在他们在一起生活后没有回家过夜。王一博还记得第二天晚上回来的时候,肖战已经换洗过衣服。




当时,他就怀疑过肖战出去杀人了,但他以为肖战会处理干净。王一博并不想强迫肖战改变,那毕竟是肖战自己的选择。




女警进来把手机递给肖战。打开手机,翻到那条信息,肖战示意王一博看,“当时我收到这条信息就打回去了,结果已经是空号了。王一博,对于今天的状况我早就预料到了。”




王一博看着肖战手机上的图片,那是一张张“肖战”的艳照,还有一个30s的小视频,视频中的“肖战”正在和多人运动。




还有一条信息,要求肖战在1月14日这晚一个人待着,不要被任何人知道,否则这些艳照还有小视频会出现在每一个认识肖战的人的手机里。




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


“就算我告诉你,你会相信我吗?就算你相信我,其他人呢?这些艳照视频上可是我的脸。在没有另一个和我长相一样,甚至连我的神态都能模仿的七七八八的人出现之前,这些事都只会被安在我肖战的头上。王一博,我没的选。”肖战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


“当然,我也很想知道这个人下一步想干什么?”肖战感兴趣地说道。




“可是,这只是你的一面之词,我们怎么知道这不是你自导自演?”一旁看到照片的女警问道。




“那就要问问你们王警官啦?要说谁才能真正分清这个人是不是我,王警官是最有话语权的。毕竟……和我颠鸾倒凤过的只有王警官,我在床上什么样子,他最清楚了,不是吗?”肖战垂眸,睫毛像风中的树叶一样轻颤,故意暧昧的说道。




一旁的女警脸开始发红,有些无语,这人看着斯斯文文的,说话也太直白了。




王一博的耳垂也早就红了,他瞪了肖战一眼,然后咳了咳,面色不变地问道:“他为什么要嫁祸你?”




“呐,王警官,你这就天真了,这可不是嫁祸哦,哪有这么容易拆穿的嫁祸啊。”




“那是什么?警告?”




“提醒。是一种提醒,但我现在并不知道他想提醒我什么。”




王一博沉默良久,出去和李东桓说了情况。那些艳照也被当做证据拷贝下来。余红觉得王一博的脸色简直臭的不能看,也对,就是不是肖战,但毕竟顶着肖战的脸啊,王一博怎么能忍。但她更好奇的是王一博怎么就能分清那个不是肖战呢?




她也不怕死地问出来,陆思宇和宁波暗暗给她竖起大拇指,他们也想知道,感谢女侠。




而王一博也很罕见地回答了这个问题,“这个赝品太做作了,肖战在床上的风情,他一半都达不到。情欲里的肖战,比艺术品还艺术品,让人感叹神对他的精心创作。”




我草草草……




看着王一博走进审讯室,余红三人就感觉千万匹草泥马从心中呼啸而过。




王一博是在炫耀吧?跟他们炫耀肖战的美色?这还是王一博吗?




“我嫂子在床上到底能好看到什么样子,连王一博这样冷淡的人都感叹他的美色啊?我看赝品的艳照就觉得要烧死了,正品得多迷人啊?妈呀,好想看嫂子的艳照啊,这辈子是不是木有机会……”余红一脸色眯眯的样子,一会感叹,一会兴奋,一会失望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每次想到啵赞的双人运动,但忍不住想该羡慕谁




哈哈哈哈哈,我就是老色批😝

评论

热度(5)